close
山丘之城-斐揚,是許多弓箭手、獵人常出沒的地方。這裡不像中央之城有高貴的氣息,而是有種舒適清閒的感覺。許多人因此愛上這,斐揚也漸漸的繁榮了起來。

離斐揚城不遠的一間小屋裡,有個婦女和小孩在那,似乎是等待著某人的歸來。

『我回來了!』一名壯碩的男子一手拿著剛打到的上等木材,一手提著出去所得到的戰利品-熊掌和蜂蜜,被上還掛著打獵用的弓、箭,還有努力後所剝下來九尾狐的絨毛。

『呵呵~今天可真豐富啊!』男子-武炎海,對著老婆-萱和女兒-羽柔說著。

『哇!爸爸你好厲害喔~』羽柔興奮的撲向武,高興的抱著爸爸。

『嘿嘿~妳老爸我可不是蓋的!』因為女兒的誇耀而驕傲的武,卻被老婆潑了一桶冷水。

『哼!女兒說說而已就這麼高興,真懷疑你是當初斐揚城的城主。』萱用著有點嘲笑的口氣說著。

是的。

武炎海,當初斐揚城的城主,是個受大家尊重的男人。最後因為迷上在克雷斯特漢姆古城遇到的祭司-萱,而放棄了整座城,和老婆、女兒過著平淡卻幸福的生活。想當時,他的老鷹誰膽敢惹,誰就沒有好下場。在站場上威風凜凜的武炎海,在家中竟然如此聽從老婆的話,真的是跌破他人的眼鏡了呢!

『唉唷…老婆妳不吐我嘈會死喔…』武裝做小女人的樣子,躲在角落輕輕的抱怨了一下。

『你說什麼?』好啊!敢跟我抱怨?你不想活了?萱在心裡想著。

『不…我…我沒有說什麼…嘿嘿…』武乾笑了兩聲後,立刻拔腿就跑。哇~母老虎要發威了!酸~

『好樣的!有本事罵就有本事承擔!你別給我跑!』萱邊追著武一邊罵著。

『不跑難道等妳來打我?我又不是笨蛋~』武做著鬼臉邊說著。

哎呀~敢頂嘴了?你好樣的!『偉大的主,請賜予我敏捷的身手…加速術!』嘿嘿~看你往哪跑!

萱-少數的祭司資質最高的,她有股神聖的光圍繞在身旁。她不計酬勞,不計代價,只為了遵從祭司本身就擁有的使命-幫助他人!

當初再古城遇到武炎海,原本以為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,就這樣乖乖的跟他進了禮堂。沒想到新婚沒多久,武的真面目就漸漸的露了出來。雖然他不像當初她所期待的那樣好,但卻也因為他那掉兒啷噹的個性,讓她漸漸的有幸福的感覺,不過還是有點委屈就是了。當初她怎麼會被拐進禮堂呢?唉~愛情的魔力還真是大啊!

『阿阿阿~老婆妳賴皮!妳竟然用法術!哼~沒關係,我也會!』

『我將隨風漂流,我將尾隨您的腳步,請給予我予您一樣的腳程…風之步!』一念完咒,武的身體像是長了翅膀一樣的輕盈。『來抓我啊!』

『有種不要跑!』萱在武的後面大喊,卻不知自己早已變成大家再次欣賞的女主角,自家的女兒也因此而搖頭嘆氣。

『他們要玩到什麼時候啊?唉~』羽柔在屋裡看著在玩你追我跑的兩人,嘆口氣說。

斐揚讓人感到輕鬆,當然也是因為這幾乎每個禮拜上場一次的夫婦。

兩個人從結婚後就開始你追我跑的這個遊戲,除了萱懷孕和照顧剛出生娃兒的那段期間以外都看的到。

最讓人想不到的是,堂堂的一名前斐揚城主和一名和藹溫柔的祭司,搖身一變,都變成了斐揚中的一大傳奇-追不完也跑不完的兩個人。他們倆都不知道自己早已被套上『追不完』和『跑不完』的兩個封號,依然我行我素的繼續追鬧著。

『快逃啊!蟻后來血洗斐揚村莊啦!』一名婦人邊逃面邊喊著。

什麼!?蟻后?

『怎麼可能呢?這裡是斐揚耶!』武不敢相信的說,但漸漸的他也相信了。

『有人招喚她出來。』萱輕輕的描述著。

『恩。』武立刻衝回自家,拿起許久未用的裝備,也放出他在戰場上的得力助手-老鷹後,立刻奔向蟻后,試圖阻止她的攻擊。

『乖乖的躲在家裡的地下室,別跑出來,知道嗎?不管發生什麼是都別出來,知道嗎?』萱擔憂著老公,也慎重的叮嚀女兒。

『我知道了…』羽柔害怕的點點頭。

『乖~我去幫妳老爸了,他那人沒有我是不行的。』以開玩笑的口氣說著,便在女兒額頭上親了下後,才跑去老公那幫忙。

『可惡的人類…竟然敢跟我做對…難道你們不想活了嗎…哼哼…竟然這麼想不開…也好…我和我的孩子們好久都沒吃人肉喝人血了…想不開…我就成全你們!!孩子們…上阿…把他們的肉吃光…把他們的血喝光…一個都別給我留下…哈哈哈…』蟻后憤怒的嘶吼著,招喚出她的小兵,開始血洗斐揚村莊。

『有我在,妳的陰謀就絕不會得逞!』說完,飛快的射出一箭。咻~啪!正中紅心!

『可惡的人類…竟敢傷害我美麗的顏貌…你這卑微的生物…我絕不放過你!』說完,立刻衝向武,狂掃著地面。

『哼!別笑掉我的大牙了!如果妳美麗,那我老婆豈不是尤物了?』武繼續刺激她,並等待著老婆的幫忙。

『那女人怎麼不趕快出現啊…?』他有些急躁,有些擔心的說著。

『怎麼?你老婆怎麼沒出來啊?據我所知,你老婆不是那種會丟下老公不管的人。』一個有點熟悉卻可怕的聲音從武的身後傳來。

他轉頭一看…

『是…是你!?啊!』武大叫了一聲,剛好趕來的萱正好目擊到這一幕。

『武-』

就在萱不注意時,蟻后快速的將崩裂術瞄準萱…

『小心!』武不顧自己身上的傷,立刻衝向萱,保護著他的愛人。兩人就差那麼一點,就要變成蟻后手下的亡魂之一了。

『哼…被你們逃過了…不過這次就不會再那麼幸運了…』蟻后憤怒的衝向兩人…
此刻,世界就像被凍結一般,沒有任何聲音…

過了一段時間,害怕的羽柔有著不好的預感。

她爬出地下室,偷偷的看了看周圍,確定沒事後才走出房子。

『啊…』天啊!怎…怎麼會…為什麼四周都是屍體?不…爸爸媽媽呢?不…不會的…爸爸媽媽不會拋下她的…不會的…

羽柔開始驚慌的尋找她的雙親,但四周卻是一片火海和逃不過蟻后毒手的屍體。這對還是幼年的她在心靈上是多麼大的打擊,每走一步,噁心的感覺就更加濃厚,到處都是她的好友、照顧她的多年的人…如今,卻成了冰冷的屍體以及被血染紅的面貌。

找了許久,好不容易發現熟悉的服裝…

『是爸媽!』羽柔高興的衝了上去,沒想到…

連她最崇拜、最愛的父母都變成了無辜的冤魂。輕輕的撫摸父母的臉,唯一的感覺只有冰冷。眼淚終於流了下來,一滴…一滴…滴在武和萱的臉頰上…而羽柔也因這場面而崩潰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